目的地搜索
基础教育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简介 >> 基础教育版
学报基础教育版简介

《天津师范大学学报》(基础教育版)创刊于2000年6月,是由天津师范大学主管、主办,研究基础教育科学的学术理论刊物,双月刊。面向社会,全面涵盖基础教育科学领域,积极反映基础教育研究的新成果和新视点,加强基础教育学科理论研究。

本刊密切关注基础教育领域改革和发展动态,涵盖小学到高中阶段相关学科研究内容,围绕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的最新话题,推广和传播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最新成果。组稿内容在中图分类号G62、G63初等教育和中等教育范围之内。

本刊选稿原则:聚焦基础教育教学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理论联系实践,既凸显教育教学理论对实践的指导意义,又注重实践经验的理论提升。力求文章内容具有创新性、实效性、普适性和可操作性。

本刊的读者群是中小学教师和教研人员、基础教育研究者、关心基础教育改革的热心人士。恳望来稿作者心系读者,为我们的读者引航指路,排忧解难。谢绝空谈理论,脱离实际,只注重演示方法过程而结论反思空洞无物的文章。

目前,我刊为全国中心核心期刊、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教育学最受欢迎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等。

主编:梁福成

常务副主编:陈浮,电话(传真):022-23766697

编辑部主任:岳俊冰,电话:022-23766787

邮箱:jichujiaoyu@163.com

投稿平台:www.tsjy.chinajournal.net.cn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807 | 管理员:黄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