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期刊出版中心编辑们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2021-05-20 00:51   天津教育报

坚守初心引领创新

5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在天津师范大学期刊出版中心引起热烈反响编辑们认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凝聚起事业发展强大共识。

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天津师范大学学报(基础教育版)》主编梁福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为我们办刊工作提出了根本遵循。全体编辑部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在办刊中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初心、守正创新用学术语言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深入理解中华文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期刊出版中心自觉把党领导下的期刊发展史作为自选学习内容取得了很好成效要坚持不懈地从党的办刊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开展思想建设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依托我校学科优势,建设高品质期刊,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807 | 管理员:黄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