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技博览杂志社到蓟县中小学赠书
2013-11-28 10:58    

2013年10月,通过全国优秀科技教师封琢和卢大明老师牵线搭桥,《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社的老师们来到了在科技教育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天津蓟县。

在这里,杂志社的老师们先后走访了一所国家级示范校和两所科技小学,与师生交流,了解各校的科技教育成果,并赠送了科技期刊。

天津市信息工程学校是被教育部批准的第二批国家级示范校,被天津市教委列为中等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建设项目单位。该学校在教学中,鼓励并创造条件支持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使他们在市、县级科技大赛中多次取得包括一等奖在内的多项奖励。

天津市蓟县黄崖关小学有近70年的历史,积淀了深厚的学校文化。其科技成果显著,“寻草药、识草药、我让草药进农家”的科技实践活动,在2008年8月被评为全国第2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科技实践活动三等奖。

此次赠书活动,受到了学校和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图 片:

已添加附件:20131128105835博览(蓟县)2.jpg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807 | 管理员:黄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