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市期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揭晓
2014-02-25 11:26 王彦明   

天津市期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揭晓

期刊出版中心所属刊物再获殊荣

日前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天津市期刊工作者协会共同组织开展的我市2010—2012年度公开发行期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活动圆满结束。经过评委会初评、复评,评选出一级期刊122种,期刊出版中心所属《天津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得高校学报类一级期刊,《中等数学》获得教育教学类一级期刊,《少年心世界》、《青少年科技博览》获得科普类一级期刊,《天津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获得自然科学学术类一级期刊。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期刊整体出版质量,充分发挥优秀期刊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精品出版、“双效”出版,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天津市期刊工作者协会在组织2010—2012年度期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的基础上,开展了天津市第十一届(2010—2012年度)优秀期刊评选活动。经过评委会认真讨论、复议,评选出特别荣誉奖6种,优秀期刊奖18种,优秀期刊提名奖18种。期刊出版中心所属《天津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得优秀期刊奖,《青少年科技博览》获得优秀期刊题名奖。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807 | 管理员:黄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