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心理与行为研究
《心理与行为研究》

《心理与行为研究》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之一——天津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院主办的综合性心理学学术期刊,刊号为ISSN1672-0628,CN12-1348/B,2003年起国内外公开发行。从2008年来一直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现任主编为白学军教授。

本刊的办刊宗旨强调心理学基础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促进心理学研究成果解决现实问题,提高我国心理科学的研究水平,推动我国心理科学走向世界。内容涉及认知心理、发展与教育心理、生理与医学心理、心理学史与基本理论、心理测量与研究方法、管理心理等心理学研究的各个领域。读者主要面向心理学教学科研工作者、教育工作者、社会工作者和医学工作者等。

《心理与行为研究》为双月刊,大16开,144页码。每期定价15.00元,全年90.00元。可通过邮局订阅,邮发代号:6-178。

通讯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吴家窑大街57号增1号,天津师范大学八里台校区106#信箱 《心理与行为研究》 编辑部

邮政编码:300074

联系电话:022-23540231

传真:022-23541213

网址http://psybeh.tjnu.edu.cn/CN/column/column105.shtml

Email:psybeh@126.compsybeh@mail.tjnu.edu.cn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807 | 管理员:黄晓红